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在岗教职工

来源: 时间:2021-02-08 12:26:19点击:

 

 本网讯(记者熊丽芬 通讯员周薇)2月8日上午,在牛年春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李永健、校长吴昌友、纪委书记徐坤,副校长马发生、蔡传德、龚谦分别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和光谷校区带队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党委书记李永健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

“大家辛苦了!向您们拜年!”每到一处,党委书记李永健、校长吴昌友等都与在岗职工进行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作出的贡献。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光谷校区,李书记、吴校长等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的安保、供电、服务、保障等情况,向“舍小家为大家”的一线保卫及后勤员工表达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守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等工作。

校领导向坚守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的教职工发放慰问品

校长吴昌友带队在光谷校区看望慰问在岗教职工

校长吴昌友、纪委书记徐坤、副校长马发生等与光谷校区在岗教职工合影

副校长蔡传德、龚谦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慰问在岗职工

在岗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领导的关怀,一定认真守好岗、尽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带队查看了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

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工会、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校领导查看校园并详细了解节假日校园安保及后勤保障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