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职后勤饮食服务中心获评湖北高校伙食管理及防疫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21-01-18 15:28:18点击:

本网讯(记者 熊丽芬)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对全省63所高校伙食管理部门进行评选表彰,长江职业学院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被评为2020年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及防疫工作先进单位,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主任吴娟被评为“2020年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及防疫工作先进个人”。

2020年,长江职业学院后勤集团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打头阵、上一线,把全力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为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建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为学校复学提供有力保障。学生复学前,后勤集团对所有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精确摸排,精准掌握其动态情况。员工返岗后,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员工体温监测和安全防护工作。

2020年8月下旬学生复学后,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采取学生食堂延长供餐时间,学生错时错峰就餐,并通过食堂网上订餐平台订餐,送餐至宿舍楼,减少人流拥挤。同时,在食堂内设置体温检测仪、人流间距座位、间隔一米排队等标识;在食堂外设置洗手池并配备洗手液,引导师生按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就餐要求分批有序进入食堂,确保购餐用餐的安全有序。

饮食中心还充分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让大学生参与食堂的管理服务,大学生雷锋连全天参与食堂体温测量、秩序维护等工作,还成立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参与伙食评价、优秀窗口评比等工作。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