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获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 时间:2020-12-03 12:06:46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丹莉)11月17日,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关于确定第三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的通知》,长江职业学院成功获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此次评选经各院校自主申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初评、国家邮政局组织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12所院校为第三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长江职院电商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聚焦武汉1+8城市圈现代服务业发展,立足邮政快递行业,对接寄递产业发展,深化与地方邮政管理部门和邮政快递企业的合作,2017年首次被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授予湖北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此次获批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充分展示了学校在政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学校将在国家邮政局有关部门和湖北省邮政局的指导和管理下,积极构建政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促进行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为行业企业培养输出更多的邮政快递人才,为推进现代化邮政强国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据悉,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遴选项目自2016年开始实施,其目的是为了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加快邮政快递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迄今全国已审批确定三批次30个基地。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