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0-11-26 09:52:34点击:

本网讯(记者 熊丽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在前期集中组织观看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系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的基础上,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在科技新城校区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二次集中学习,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王能应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副处以上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长江职业学院报告会现场

王能应教授以《全面建设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报告会期间,王能应教授与与会干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热烈互动,就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如何更好融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能应教授作辅导报告

党委书记李永健在报告会结束时说,王教授对五中全会精神的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对我校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形势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党总支把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全覆盖、多角度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以致用,将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人才培养、内涵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工作中,为实现学校新的跨越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

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现场互动

教师代表认真聆听报告

报告会现场一角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