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与中国民营企业百强唯品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0-11-10 17:06:00点击:

 本网讯(记者 熊丽芬)11月9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在武汉科技新城校区与国内著名电子商务平台、世界最大限时折扣零售商、名列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的唯品会华中RDC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葛店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党政办主任张樱宁、社发局局长李强秋、人社局局长廖晓伦、经发局副局长黄征、刘春伟,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级行政人事经理崔海勇、高级招聘培训专员严寒,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龚谦、教务处处长邓桂兵、电商物流学院院长平怡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长江职业学院校办主任李丹主持。

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龚谦首先向出席签约仪式的葛店开发区有关职能部门和唯品会华中RDC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表示校企双方将在实训基地共建、订单班开设、员工培训服务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根据市场需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支撑,实现校企互动发展。

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龚谦致辞

唯品会华中RDC高级行政人事经理崔海勇说,作为国内仓储物流领军企业,对智能信息化管理和自动化仓储管理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大,与长江职业学院的合作不仅有利于企业选聘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可以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唯品会华中RDC高级行政人事经理崔海勇致辞

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代表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对校企双方成功搭建合作平台表示祝贺。他说,长江职业学院落作为湖北省优质高职院校落户开发区后,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力资源保障,唯品会作为开发区“中部电商基地”的优质企业,在优化区域产业链和带动就业等方面发挥了卓越作用。葛店开发区正在做大做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将全力支持长江职业学院与唯品会的深度校企合作,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红利,紧密对接区域经济特点,培养更多市场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助力企业的提质升级。

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贵华致辞

长江职业学院电商物流学院院长平怡与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级行政人事经理崔海勇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龚谦与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级行政人事经理崔海勇互授物流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牌。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校企互相授牌

出席仪式的嘉宾为长江职业学院第一期唯品会员工职业能力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周泽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培训结业感言。

出席活动的嘉宾为唯品会员工颁发职业能力培训结业证书

参加签字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签字仪式结束后,长江职业学院副校长龚谦陪同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观了电商物流学院国家级市场营销实训基地。

参观电商物流学院国家级市场营销实训基地

参观电商物流学院实训基地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