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职视传专业选手在46届世赛平面设计省级选拔赛中全部获奖

来源: 时间:2020-08-24 09:59:15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淑萍)今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赛项湖北省选拔赛中,长江职业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2017级何亚丽、汪安琪、李天宇3名选手全部获奖(教练:陈逢华、张弦、冉苒),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成为该赛项参赛选手全部获奖的唯一院校。三位选手的表现得到组委会一致好评,有望进入湖北省集训队。

比赛开幕式

平面设计技术赛项大赛开幕式

该赛项吸引了全省17所学校50余名选手参赛,2天的赛程要求每个选手在12小时内独立完成4个命题模块9个单项的设计内容,重点考察选手对品牌视觉要素设计、包装设计、编辑设计、推广设计等项目的操控能力,赛程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是对选手综合实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的极大考验。

比赛现场

平面设计技术赛项大赛现场

参赛选手

平面设计技术赛项参赛选手

教练与参赛选手

平面设计技术赛项教练和参赛选手

长江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紧紧围绕内涵发展的主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近三年,有300余名学生在国家、省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奖。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