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一批县、市长将来长江职业学院直播带货

来源: 时间:2020-07-22 14:09:50点击:

搭把手  拉一把

一批县、市长将来长江职业学院直播带货

本周六(7.25)晚七点半“引凤出山”直播等你来


本网讯 (记者 熊丽芬)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及湖北省民政厅的支持下,7月25日(周六)晚19:30-22:00,由湖北省谈笑公益慈善基金会会长、湖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谈笑与湖北部分定点扶贫市(县)长将走进长江职业学院光谷校区电商物流学院直播间,开展首场直播带货活动。

本次直播带货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疫情防控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等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中央办公厅“关于助力湖北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的通知”的相关精神,解决湖北产品滞销突出问题,扩大产品销售渠道,恢复企业经济生产与发展。

长江职业学院是湖北高职院校中较早开办电子商务专业的学校,拥有一批实战经验丰富的电商师资团队,按照一流电商、物流企业标准,设置真实环境的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快递运营等实训基地。20年来,学校已经培养电商人才6000多名,被誉为“湖北地区高校培养电商人才的摇篮”。学校电商物流学院是全国市场营销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全国电子商务互联网+双创师范基地、淘宝网最佳合作伙伴全国物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基地、百度互联网营销人才培养基地等技术优势与社会美誉度。

本次直播带货活动,学校将派出精良的电商教师团队和学生助理参与直播活动,提供良好的直播条件。

当晚将邀请湖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湖北省谈笑公益慈善基金会会长谈笑老师,九三学社湖北省委青工委副主任、网红直播红人刘晓靓老师和长江职业学院电商物流专业优秀学生携手开展“搭把手、拉一把,助力湖北经济重振;下一单、带一程,广泛参与倾情帮扶”直播带货活动。

这次直播邀请潜江市、洪湖市、郧西县、来凤县等市(县)领导来到现场为当地产品代言。本次活动由全省部分企业提供了20多种低于各大平台的优质、低价特色农副产品,直播期间部分企业的产品将开展秒杀活动。

本次的优质、最低价特色农副产品有:孝感米酒、潜江小龙虾、洪湖藕带、荷塘三宝、洪湖藕汤、洪湖野藕汁(野莲汁)、武当道茶、脐橙饼、夏橙、富硒土豆、生态大米、茶籽油、萝卜籽油、麻花、葛粉、老黄鹤楼酒、木兰花乡景区门票、蜂巢蜜、姜仔王、香菇鸡肉酱、香椿酱、魔芋挂面。

部分企业在直播期间还提供了部分免费赠送农副产品(如潜江楚虾王、野藕汁、孝感米酒、恩施土家香肠、宜昌夏橙、恩施玉露茶叶等)。

青山一道,共担风雨。欢迎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家长等参与直播带货,为最大限度降低新冠疫情对湖北特色产品的销售带来的不利影响,巩固扶贫脱贫成果作出贡献。

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家长可以通过以下直播地址参与购买、互动,也可以扫描直播带货平台二维码进入,有很多礼品、惊喜等您来。

直播方式:点击链接欢购吧https://wx.vzan.com/live/LiveIntroduce-1184004201?v=637309245996540383

直播带货平台二维码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