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0-06-08 10:53:51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丹)6月2日,学校召开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部署会。校长吴昌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校长龚谦主持会议,各处室、各院部负责人、教务处及教学诊改专班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长吴昌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校长龚谦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邓桂兵对比《湖北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2018版)》解读了《湖北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2019版)》。教务处副处长李一辉介绍了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任务清单。

 

教务处处长邓桂兵解读《湖北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方案(2019版)》

 

教务处副处长李一辉介绍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复核任务清单

副校长龚谦对教学诊改复核提出了“三不、三要、三完善”的工作要求:一是不敷衍、不拖沓、不推诿,按照复核内容、工作项目、分解任务、实施要求、时间节点、完成标准,积极准备、认真完善;二是要有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离教学诊改复核日期不到20周,时间紧,任务重,要主动做好教学诊改复核所有相关工作,做到五个层面不留死角,确保教学诊改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复核;三是要求完善制度建设、完善规划体系、完善教学诊改机制,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切实可行地推进教学诊改。

校长吴昌友就教学诊改复核作出了工作指示。吴校长系统分析了教学诊改与人才培养评估的关系、教学诊改与内部质保诊改的关系和内部质保体系“55821”的关系,提出了教学诊改复核不复杂,关键是功夫在平时,要注重过程管理、痕迹管理、资料管理,而且所有部门、所有人员都要参与其中,是职责所在。同时,对教学诊改工作前期初步构建的“五系”,基本打造的“五链”,渐次开展的“五说”,成熟使用的“五步”方法,业已形成的“五阶”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吴校长强调:第一要明确教学诊改及教学诊改复核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职业院校高水平治理的需要、高等职业教育高规格改革的需要;第二在教学诊改及教学诊改复核推进中,要辩证看待规划与规划、规划与标准的关系,部门与部门、部门与院部的关系,专业与专业、专业与课程的关系,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的关系;第三要求所有部门、所有人员认清严峻形势、严肃对待工作、严格执行计划、严谨落实任务、严顺通过复核。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致,群策群力,苦干实干,打好教学诊改持久战和教学诊改复核攻坚战,切实推动学校发展上质量,治理上水平,改革上规格!

各处室、各院部负责人参会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