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院一对校友夫妻向学校捐赠价值万元抗疫物资

来源: 时间:2020-03-17 19:08:37点击:

本网讯(记者 熊丽芬)3月14日,长江职业学院武汉科技新城校区值班室接到了一批由一对校友夫妻捐赠的近万元抗疫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校办副主任胡涛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周豪与余思燕一家三口助力长职战“疫”

这对校友夫妻是2016届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周豪及2016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余思燕。周豪是土生土长的葛店开发区人,三年前从学校毕业后,与校友余思燕结为伉俪。他自己创业,妻子就在家附近的奥特莱斯工作。

他们毕业后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看到家门口的长职武汉科技新城新校区楼房拔地而起,环境优美,周豪和妻子余思燕特别开心。春节后,得知没用一天的新校区被征用为康复者隔离观察点,300多位老师不惧疫情向葛店集结,以最快的速度腾出1300间宿舍,为鄂州市打赢防疫保卫战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周豪和余思燕感动不已,他俩商量着,一定要代表葛店人民为学校做点什么。虽然特殊时期不能出门,经济也并不宽裕,但是周豪还是千方百计通过朋友找到葛店开发区的一家化工厂,订购了500公斤酒精和150公斤84消毒液,让厂家直接将这批抗疫物资送到了新校区。

周豪说,母校的领导老师们把疫情防控当做教材,为全校学生和校友上了一堂出色的生命教育课,诠释了长江职业学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令他和妻子非常感动。他相信,有爱与担当的母校长江职业学院一定越办越红火。

周豪夫妻为母校捐赠的抗疫物资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