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19 16:07:39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鼠年春节

本网讯(记者熊丽芬 新媒体记者朱盛)1月18日上午,长江职业学院在光谷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大会,校长吴昌友作2019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全校教职工、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大会。

2019年度学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大会并讲话

校长吴昌友作2019年度学校工作报告

大会正式开始前,校党委宣传部发布了“长江职业学院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事项”。

会上,副校长马发生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度考核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副校长蔡传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招生工作优秀团队、突出贡献个人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昌友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工和老同志代表报告2019年度工作。吴昌友围绕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优质校建设、综合治理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建、构建“大思政”格局,坚持推进优质校建设、教学诊改和内涵建设提质工程,科学谋划、民主决策,在办学格局调整、招生就业、社会服务能力、综合竞争力、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吴昌友表示,2019年的各项成绩无不汇聚着全体教职工砥砺担当、务实重行、敢打善拼的奋斗之姿,在辞旧迎新之际,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吴昌友同时表示,对标《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双高”建设要求,我们还有一定差距,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和紧要关头,2020年,希望广大“长职人”上下一心,铆足劲、把稳舵、鼓满帆,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情,激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长职力量”,为进一步描绘全体“长职人”的更大“同心圆”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李永健在大会上强调,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党委、行政凝心聚力,在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下,2019年,学校办学实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学校建设发展的“三大工程”取得历史性突破,各项事业呈现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倍受鼓舞、倍感珍惜。以获批省级优质校和新校区启用为标志,学校站上了新的发展平台,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发扬“长职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敢闯敢拼、克难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为“长职梦”努力奔跑,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奉献,争取实现2020年长江职业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十三五”规划交上完美的答卷,为“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开端,为学校办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总结表彰大会后,校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举行了一场充满节日喜庆氛围的喜迎鼠年春节的文艺汇演。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辞旧迎新,精心准备的歌舞、戏曲、诗歌朗诵、合唱等十多个节目精彩纷呈,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为广大教职工和退休老同志献上了新年的祝福。

校领导陪同退休老同志观看职工联欢活动

城市建设学院工会小组选送的歌舞《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

电商物流学院工会小组选送的歌曲对唱《光阴的故事》

财经旅游学院工会小组选送的歌舞串烧节目《年代秀》

2019年新进辅导员表演集体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辅导员》

机关第一、机关第二工会小组联合选送的歌舞《打起手鼓唱起歌》

数据信息学院工会小组选送的京剧《杨家将》

医药护理学院工会小组选送的舞蹈《野狼disco》

机电汽车学院工会小组选送的舞蹈《哈尼宝贝》

艺术设计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工会小组选送的小合唱《故乡的云

公共课部、思政课部工会小组选送的独唱《最美的人》

艺术设计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工会小组选送的诗歌朗诵《梦想起航 青春无悔》

艺术设计学院、文化教育学院工会小组选送的歌舞《新贵妃醉酒》

主持人为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