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新进教师意见

来源: 时间:2019-11-14 10:19:53点击:

本网讯(记者 熊丽芬)11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永健在光谷校区与2019年新进教师座谈,向大家通报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交流探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李永健与新进教师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22名新进专职教师、辅导员先后发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日常管理、教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落实课堂思政、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老师们畅所欲言

李永健指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倾听新进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好老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是激发新进教师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引导大家践行教育事业初心的一项重要工作。

针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李永健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融洽的交流和沟通之后,李永健向新进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发展规划和未来蓝图。结合学校发展建设的“三大工程”,李永健对所有新进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献身职业教育的职业理想。职业教育是块有待开垦的富矿,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办好职业教育利国利民、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抓住长职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和成长空间,干出一番事业。二是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高职教师。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己任,站稳三尺讲台,做德才兼备的人民教师。三是要认真落实好“五个思政”建设的要求。以生为本,行为示范,循循善诱,用真心和爱心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思想上的引路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四是严肃对待教科研工作。大学不仅要传授知识,也要创造知识。学无止境,做为大学教师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并重视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以“工匠精神”培育“新时代工匠”。他说,学校“三大工程”的实现承载着学校教育事业的初心和使命,需要全体教职工不懈努力并为之努力奋斗,希望大家以拳拳教育之心,在长职的大舞台各展风采。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和教务处、人事处、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