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0-11 16:55:58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大学生雷锋连”90名学生教官承担4688名新生军训任务

本网讯(记者熊丽芬 新媒体记者方鑫 田朔)10月11日上午,长江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校区运动场举行。由全体2019级新生组编的45个训练方阵、90名“大学生雷锋连”学生教官厉兵秣马、整装待发,昂首挺胸地聚集在运动场,迎接接下来为期10天的军训考验。校长吴昌友、副校长马发生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蔡传德主持,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等参加动员大会。

出席军训动员大会的领导齐唱国歌

副校长蔡传德主持军训动员大会

军训动员会现场

动员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电商物流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罗琼姚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将服从军训管理,刻苦训练,以最优异的成绩在开学典礼上向学校领导和老师汇报。“大学生雷锋连”学生教官代表赵子豪在动员会上表态,一定以严谨的作风和科学的方法,圆满完成学校交给的新生军训任务。

新生代表罗琼姚在大会上发言

教官代表赵子豪在大会上发言

副校长马发生发表军训动员讲话。马校长对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新生通过军训上好大学“第一课”,培养规矩意识,严守军训纪律,磨炼意志品质、锤炼团队精神,树立国防观念,争做标兵,迈好人生新征程的第一步。二是希望全体教官严格要求,科学施训,高标准、严要求的同时关心爱护每一位参训同学,确保军训工作安全有序、提质高效。三是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以人为本,为教官和参训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程全方位做好引导、教育、管理等工作,达到育体、育德、育心的目标。

校长吴昌友向“大学生雷锋连”授军训团团旗。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

“大学生雷锋连”教官还在动员大会上进行了队列展示。

副校长马发生作军训动员讲话

校长吴昌友为“大学生雷锋连”授军训团旗

大学生雷锋连军训教官进行队列展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