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省直机关“劳动筑梦”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19-09-29 17:12:21点击:


我校财经旅游学院教师刘熠在台上精彩演讲

本网讯(记者 毛宸9月2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时代齐奋进”(简称“劳动筑梦”)省直机关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武汉洪山礼堂落下帷幕,由我校工会选送的教职工代表财经旅游学院教师刘熠同志荣获二等奖。

“劳动筑梦”演讲比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生动活泼的演讲方式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职工群众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职工群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据悉,本次比赛从今年5月底策划,历经4个月时间,由来自全省的42家省直机关代表队参加。

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