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麒武汉市劳动局局长邹强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时间:2019-05-24 18:17:44点击:

本网讯(记者熊丽芬 新媒体记者胡苏敏)5月24日上午,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董长麒、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邹强等一行考察调研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健陪同实地考察,并介绍了长江职业学院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的情况。

参观校园

董长麒、邹强一行实地参观了长江职业学院国家动漫实训基地、国家市场营销实训基地、建筑工程学院手工艺工作实训室、机电汽车学院PLC自动化控制实训中心、新能源汽车综合实训中心、数控加工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省级物联网技术协调创新中心以及电商物流学院物流实训中心等。

参观动漫实训基地水晶石工作室

考察调研中,董长麒副厅长指出,在“智能制造”变革浪潮之下,高职院校如何破解智能制造高端人才技术短缺问题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这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推进变革、助力飞跃的巨大机遇,也大有作为。他高度肯定了长江职业学院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中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德技并重,把大学生创新创业融入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举措。董长麒副厅长还就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教学、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与校领导及有关院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

参加调研的还有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处副处长王静、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教处处长李碧文、湖北省劳动就业管理局培训处处长程明桂、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培训处副处长苏厚善等。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