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片新闻:长职500余大学生参与军运会演员选拔

来源: 时间:2019-03-20 13:54:54点击:

海选现场的音乐传媒学院学生

音乐传媒学院学生在准备表演

 

世界第七届军运会将于2019年10月在中国武汉举行,武汉军运会是我国首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武汉迄今为止承办过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盛会,武汉将迎接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军体健儿、世界各国的政要、五湖四海的宾朋,未来的收获绝对不止有掌声。

候选区的长职学生

长职学生踊跃参与军运会演员海选活动

 

长江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军运会工作,要求全校上下充分认识筹办军运会和志愿者工作的重大意义。本学期以来,各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大学生报名参与到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来。仅军运会演员选拔活动,长江职业学院就有50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3月19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演员海选活动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据悉,入围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播音专业学生在参加朗诵组选拔

海选现场

记者毛宸 大学生记者金瑶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