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07-05-16 10:09:22点击: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 韩雪 万真)3月2日,学校在901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我校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杰作了讲话,党委副书记、正校级调研员王征对2011年抢先争优活动安排做了具体部署,校党委成员都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活动以“固本强基促党建,创先争优促发展”为载体,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努力实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广大师生、加强基层组织等四个目标。
    根据要求,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基础好。优秀共产党员要努力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和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各基层党组织要从自身实际出发,通过公开承诺、党员自评、领导点评、群众评议、评选表彰等方式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党委书记李永健在讲话中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向深度和广度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增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队伍生机活力的需要。希望全校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抓好“五个基本”(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基本保障)、“七个体系”(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体系、基层党组织宣传教育群众体系、党领导的基层民主自治体系、基层和谐稳定的工作体系、基层党建工作保障体系、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建设,确保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序推进;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查找薄弱环节,分类指导,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领导,强化督促检查、搞好舆论宣传、评选表彰等工作。
    李书记还提出了校党委2011年承诺内容。

中办转发《意见》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doc

什么是“创先争优”.doc

仲祖文: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活动的继续.doc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