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教育规划纲要精神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08 13:17:00点击:
内容提要:3月4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韩雪 万真) 3月4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湖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院系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
  作为本次中心发言人的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何志武同志围绕《规划纲要》出台的背景、现实意义以及基本内容进行了简明阐释,围绕《规划纲要》的亮点进行了解读,并重点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了目前我校面临的机遇以及如何推进内涵建设。
    党委书记李永健传达了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在全省教育改革和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省教育厅厅长陈安丽就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一系列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分析了学校目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发展的出路,指出不能犯失去机遇的错误。他希望广大干部、教师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一心一意谋发展,善于破解难题,寻找出路,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创建特色学校。
    最后,他对干部和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学以致用,指导学校工作;二是要振奋精神,勤奋地工作,努力把我们的学校发展好;三是要加强工作执行力度,形成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眼睛向下,为院系教育教学工作服好务,为人才培养、学校中心工作的实现服好务。
    连日来,与会同志纷纷讨论参加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深刻体会,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大家在会后讨论中认为,在学校发展上,必须抓住机遇,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学校取得的一切成就和进步,靠的是发展,解决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问题仍然要靠发展。只要我们不犹豫、不松劲、不懈怠,同心同德,步调一致,攻坚克难,迎难而上,负重前行,力推发展,我们就能打开一片新天地、进入一个新境界。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