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二级网站建设进入验收阶段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14 14:10:37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要求,本周进入我校二级网站检查验收阶段,党委宣传部将向各个单位下发开通申请表,集中审批开通我校二级网站,初步实现网上办长江职业学院目标。

部门网站、网页建设是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核心工程。学校网站建设领导小组希望各单位按照党委文件和2011年学校网站建设工作会议所提出的技术规范与内容规范,认真做好网站建设,增强网络实用性,充分发挥网络在教学、管理中的应用。

3月4日以来,我校各个单位把二级网站建设当成一件大事来抓,抢先争优,认真进行网页设计、精心策划内容。艺术学院提出了利用自身优势、争做一流的目标,经管院对网站栏目设置多次讨论,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仅用5天就完成了网站建设任务,科研处等处室都在结合工作加紧设计网页。

本周内,广大师生将会看到各个单位各具特色的网站,欢迎大家对各二级网站提出意见、建议,为各单位网站建设水平打分。下周将进入首次检查评比阶段。网站建设联系电话:87174553,邮箱:248389923@qq.com.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