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创先争优活动资料台账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14 21:16:49点击:

校领导检查创先争优活动资料台账

 

本网讯 (记者 刘婕)我校十分重视创先争优活动资料整理工作, 314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永健,校长张杰,党委副书记、正校级调研员王征,副校长杨敬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机关二总支、经管院党总支检查资料台账整理工作。

“创先争优”活动台账主要包括各类文件、主要活动、会议记录、上报材料、宣传资料、名册台账、先进典型资料、党员活动资料、创先争优成果等。在检查中,校领导对机关二总支四支部、经管院党总支资料台账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创先争优活动的档案整理工作提出要求。

 

在机关四支部党员活动室,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勇向领导展示视频资料

在经管院党员活动室,经管院总支书记冯美德、副院长苏龙、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永平向校领导介绍学生就业等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李永健,校长张杰,党委副书记、正校级调研员王征在经管学院党总支检查资料台账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