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高校秘书长第一次会议在汉召开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4-02 12:40:38点击:

我校艺术节组委会秘书长何志武同志参加

 

    本网讯 3月30日上午,湖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高校秘书长第一次会议在武昌召开。本届大学生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文艺节目部、美术作品部和艺术教育论文部的有关负责同志与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的代表一起参加了会议,我校艺术节组委会秘书长何志武同志参加。省教育厅副厅长、本届大学生艺术节组委会副主任黄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各高校向本届大学生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提交了本校大学生艺术节活动方案,交流了近年来我省高校艺术教育工作经验,分享了部分高校艺术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就下一步组织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有关专家和省学校艺术教育中心有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赴高校检查、督促各校艺术节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黄俭同志最后强调:第一,学校领导要带头参加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校长书画摄影展”和“大学校长美育论坛”活动项目,不断增强学校领导参与学校艺术教育和美育工作的自觉性;第二,要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把本校大学生艺术节的各项活动抓落实,努力让所有的在校学生有机会参与艺术节的各项活动;第三,要把审美教育贯穿在艺术节活动始终。通过举办大学生艺术节各项艺术教育活动,使大学生参与艺术节的过程成为接受艺术教育的过程,努力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和向上”的校园文化。

    会议还通报了我省即将举办的“党在我心中”——全国大学生歌咏活动湖北赛区和“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演出湖北地区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