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月底启动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4-12 08:59:09点击:
    本网讯 (大学生记者  万真)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和应对能力,营造人人关心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我校决定开展第五届“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由公共课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共同主办,校心理咨询中心、校团委、学生会、情商协会承办,本月27日将全面启动。主要内容有心理讲座、“我心漫游”为的漫画比赛、心理健康征文和校园心理情景剧,系列活动还有心理电影、主题班会、现场签名等活动。在心理健康系列活动过程中,学校还将开展心理委员培训、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游戏辅导等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