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月份多场赛事给力大艺节 欢迎大学生朋友踊跃参赛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5-10 17:30:34点击:

 

本网讯 根据艺术节组委会的安排,由各单位承办的多项活动项目将在五月份闪亮登场,给力大学生艺术节。本月份艺术节将举行“心中颂歌献给党”配乐诗歌朗诵大赛、舞蹈大赛、戏剧相声小品器乐大赛、“校园之声”主持人大赛、合唱比赛等赛事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心中颂歌献给党”配乐诗歌朗诵大赛由公共课部、艺术学院等单位承办,在校生均可参赛。5月4日—5月11日为院系选拔阶段,各院系选拔2-4名(组)作为参赛选手,5月12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大赛将产生冠亚季军各1名,优秀奖3名。冠军获得者将参加湖北高校配乐诗歌朗诵大赛。

由艺院承办的大艺节舞蹈大赛5月5日—5月16日为报名阶段,比赛分专业组和普通组,专业组比赛分为作品表演和技术技巧展示两大块,普通组只参加作品表演,不进行技术技巧展示。初赛由各院系自行组织,各院系选拔不少于4个舞蹈(继教、中专部不少2个)参加学校5月19日的复赛,5月26日上午彩排,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决赛。大赛设有专业组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普通组体育类一、二、三等奖、艺术类一、二、三等奖,另设指导教师奖若干名。

大艺节戏剧相声小品器乐大赛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艺术学院联合承办,5月5日开始报名,初赛由各院系负责,各院系各项目报送节目不少于4个,继续教育学院、中专部不少于2个。戏剧大赛将在5月13日进行复赛,相声小品大赛和器乐演奏大赛5月17日进行复赛。大赛各项活动设有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

由艺院承办的大艺节“校园之声”主持人大赛9日开始,各院系自行组织初赛,选拔推荐不少于三名选手参加学校复赛,5月12日进行复赛,5月19日下午将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决赛。比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最佳人气奖一名,最佳组织奖一名,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

由党委宣传部、党办、学工部、艺院共同承办的大艺节合唱比赛是5月份一个重要比赛项目。比赛分为大合唱组和小组唱组,初赛由各院系自行组织,各院系组织至少一支大合唱队,选拔不少于两组小组唱参赛,继续学院、中专部小组唱为1组。5月24日进行复赛。同时,与教工纪念建党90周年合唱赛合并,与5月31日隆重举行全校合唱比赛总决赛。大赛设大合唱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名,小组唱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名,优秀奖、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