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艺术讲堂开讲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5-17 10:48:20点击:

 

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艺术讲堂开讲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汉铭说唱中解读京剧知识


     本网讯 在我校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如火如荼进行中,5月16日晚,我校艺术讲堂在学术报告厅开讲,京剧票友、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汉铭说唱中解读京剧知识,吸引了大批老师和同学,报告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这次大学生艺术节学校希望留下两样东西:一是重视艺术的思维,二是聚集全校艺术人才的综合性艺术团。开办文化艺术讲堂,旨在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提高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艺术讲堂,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得到艺术上的熏陶,更好地成长成才,对高雅艺术进校园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根据安排,本次艺术讲堂的主要内容有校园文化、主持的艺术、音乐欣赏、解读舞蹈艺术、校园新闻艺术摄影等,将邀请校内外专家、知名教师授课。
    昨晚,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张汉铭在说唱中解读京剧知识以及生旦净末丑的唱腔艺术,关于京剧知识的谈论既新颖又深入。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他台下精心而充分的准备工作,展现出他严谨的一面,他在讲台上展现的风采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在场的同学听完讲座后,昨晚在微博中说,听了张书记的讲座很受启发,学校开办艺术讲堂和开展的各种文化艺术活动,对于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等很意义。
   大艺节艺术讲堂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艺术学院联合承办。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汉铭正在解决京剧知识

经管院杨宁老师现场互动演唱《野猪林》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