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暨湖北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报名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5-23 12:22:17点击:

荆楚大地掀起美丽奥林匹克风
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暨湖北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开始报名
拟在我校设初赛分赛场


    本网讯 第51届国际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暨湖北省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报名开始,荆楚大地再掀美丽旋风,我校将成为此次大赛初赛分赛场。
    此次大赛分为泳装、晚礼服、旗袍、才艺等几个环节进行比赛,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评出优胜者,获奖选手前三名参加中国区总决赛,并有机会参演中煌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纺织大学以及荆楚网联合出品的电影《霓裳曲》。
   “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是世界最著名的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正式名为The 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50届。选派选手参与“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被世界各国视为重要的国家级活动,“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因而博得了“美丽奥林匹克”美誉。
    湖北省旅游形象大使是湖北旅游形象的代言人,她代表湖北旅游整体形象,承担着将湖北的旅游文化和旅游经济推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的重大使命,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我们“魅力新湖北”。
    参赛要求,年满18岁,身高1.68以上,有自信、够青春,有活力。
    我校愿意报名者本周五前可到党委宣传部(1号楼1019室)领取表格,也可直接登录http://www.cnhubei.com/直接报名。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