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校园维修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07-26 18:13:27点击: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校内南区食堂开工仪式举行;7月26日上午,我校校舍维修改造开工仪式举行……近日,我校校园维修改造工程全面启动,暑期的校园到处可见施工者忙碌的身影。下学期一开学,一个改造后的校园环境将呈现在学生眼前。在校内南区将有81间学生宿舍装上空调,学生可以选择入住。
    本次校园维修改造涉及面广,包括校内宿舍、办公室改造,校内新建食堂、东区校舍及食堂改造等。为了保障学校教学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整个校园维修改造工作要在暑假中完成,时间紧、任务重。为此,学校通过招投标的方式确定了多家施工队,并向施工队明确提出了维修改造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在7月26日上午举行的暑期校舍维修改造开工仪式上,副校长王学梅代表学校,希望各施工单位克服困难、抢抓工期,圆满完成校园维修改造工作,要确保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副校长马发生希望施工单位重合同、守信誉、保质量,希望各职能部门严把材料关、进度关、质量关,要廉洁文明服务,坚决杜绝利用职务“吃、拿、卡、要”行为。
    为切实解决“吃拿卡要”等破坏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创优发展环境,学校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参与校园维修改造的各个环节,加强监督、检查。7月26日上午,主持纪检监察工作的纪检监察处副处长艾永久在讲话中希望各施工单位严把质量,不请不送,希望学校各职能部门严明纪律。同时,向施工单位公布举报电话:87174576,87174555。
    在7月15日上午举行的食堂改扩建项目开工仪式上,正校级领导张汉铭、副校长梁银怀对施工单位提出了保质量、控价格等具体要求,并对职能部门提出了廉政要求。负责食堂改扩建项目的发展规划与建设处处长张勇表示,将做到不吃工程方一餐饭,不接受任何礼品,让施工单位把心思用到质量上,确保工程质量与进度。

校舍维修改造开工仪式现场

副校长马发生主持校舍维修改造开工仪式

副校长王学梅在校舍维修改造开工仪式上讲话

南区食堂效果图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