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12级新生可收到武汉市百元免费公交卡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08-09 20:37:07点击:

武汉市出资4000万元为32万大学新生送礼
我校2012级新生可收到武汉市百元免费公交卡
长江日报邀市民共同编写《最武汉》


    本网讯 武汉在校大学生已超百万,在世界城市中位列第一;还有不到一个月,这里将迎来开学季。今年,大学之城武汉将再添32万新市民——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新生。今秋开学,武汉市出资4000万元,为32万大学新生每人发放一张“武汉通公交卡”。新生免费获赠的这张卡是一种智能IC卡,内充值100元,可用于乘坐公汽、轮渡、轻轨等。 配合免费发放的公交卡,长江日报联合市国资委、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邀请市民共同编写一本口袋书——《最武汉》(高校新生绿卡),和公交卡套封在一起,送给大学新生。
    8月9日上午,长江日报科教部致电我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告知我校新生将会及时享受这一待遇,并邀请我校师生一起参与编写《最武汉》。
    《最武汉》主要面向大学新生,推介最具特色的武汉风情,成为新市民在这座城市的生活指南。这本口袋书,我们邀请广大市民一起来完成,让热心的市民来为大学新生做向导,带着他们游览大武汉。
    “市委市政府一直很关心爱护大学生群体,配合发放的公交卡,编辑一本精美的《最武汉》,目的是增强大学新生的归属感,让这些新市民快速认知武汉、融入武汉,从而热爱武汉。”有关负责人介绍。
    一张公交卡,一辆公交车,或许就是一个新市民编织与一座城市温情记忆的线头,牵着他们去看一个又一个“最武汉”的场景。最壮丽的大江大湖、最丰富的文化资源、最难忘的舌尖记忆、最美丽的校园、最便捷的回家之路……
    长江日报邀请全体市民一起参与,推介您心中的“最武汉”,共同把武汉打造成最温馨的大学生之家。
    参与方式
    1、登录长江网(www.cjn.cn)、汉网(www.cnhan.com)
    2、上长江日报官博(weibo.comangjiangribaowuhan)
    3、热线电话027—59222222详情请看:
http://e.cjn.cn/cjrb/html/2012-08/08/content_5046524.htm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