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军事专家海工大黄友牛教授将来校讲座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10-25 17:08:38点击:

    本网讯(记者 杨雪)受党委宣传部邀请,武汉名家论坛主讲人、海军工程大学理学院人文社科系黄友牛教授将做客人文讲坛第32期,于10月30日下午2:30分在东校区为师生作题为《安全与对策》的讲座。
    黄教授的讲座将针对目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我国周边军事安全,我校师生目前共同关注的钓鱼岛问题、黄岩岛问题及我国维护安全的对策等热点问题进行理性客观地分析与讲解。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附:黄友牛:海军工程大学理学院人文社科系教授、形势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海军专业技术大校,技术4级。
    社会职务:红安精神育人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国防大学同行专家、湖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讲师团及全省干部教育特聘教授、湖北省和武汉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武汉名家论坛主讲人。
    荣誉与成果:全军“育才奖”金奖获得者,海军优秀教员,大学优秀教员标兵、教学名师。获湖北省首届“神龙杯”宣讲报告一等奖。在军内外作专题报告700多场次。出版著作20多部,发表论文200多篇。有40多项成果获全国、全军、海军和湖北省等优秀科研成果奖。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