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3年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2-11-09 12:39:31点击:

    本报讯(大学生记者 邓力 张佩) 11月7日上午9点,大学生就业超市里,人声鼎沸、学子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整个会场,2013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这里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对于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学子,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职位尤为重要,前来参会的学子们仔细地查看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信息、不停地询问企业的目前状况、招聘单位人员耐心地解答学生的疑问,整个会场忙碌而有秩序地进行着。
    这次由招就处组织的2013年毕业生招聘会共有32家企业前来招聘,其中较为知名的企业有中联地产、招商证劵、海尔集团、纽宾凯酒店、湖北电视台江汉风栏目组等,每个学院均组织安排毕业生参会,参会人数600多人,学生投递简历数690多份,企业意向录取人数约340人左右。
    “本次招聘会除了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外,还希望大一、大二的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让学生提前认识职场,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保证学生就业质量的前提下,我们会更加努力提高学生就业水平,立足本土,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保障!”招就处处长李丹如是说。


 招聘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