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文艺原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艺原创  >  正文

《长职抗疫心语故事》:(70)“让这个不平静的冬季温暖起来”

来源: 《听他们说——长江职业学院抗疫心语故事》 时间:2021-05-21 08:06:38点击:


让这个不平静的冬季温暖起来


讲述人:范子豪,20岁,长江职业学院医药护理学院,学生



我在家乡当志愿者时,主要负责在路边巡逻,守着岗口,时刻关注着情况,提醒人们戴口罩、勿出门勤洗手,主动防护,避免秘密接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志愿服务期间,我从不叫苦叫累,我相信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与其他志愿者一起,让这个不平静的冬季温暖起来,每一次巡逻、站岗,都是我对希望的坚守!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危难关头,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用平凡之躯筑起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作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我没有退缩,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对国家的青年担当!


(责任编辑:何知武)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