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文艺原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艺原创  >  正文

《长职抗疫心语故事》:(57)“我被困在黄冈市蕲春县的一个村里”

来源: 《听他们说——长江职业学院抗疫心语故事》 时间:2021-05-14 08:17:10点击:


我被困在黄冈市蕲春县的一个村里


讲述人:张栋,33岁,长江职业学院文化教育学院,辅导员



2020年疫情期间,虽然我被困在黄冈市蕲春县的一个村里,但我知道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有义务和责任去抗击疫情,为人民筑起一道墙。从2月份开始,我就主动找到当地社区,主要要求加入了蕲春县马铺村居委会基层抗疫小队。作为一名基层志愿者,在参与抗疫期间,我自觉服从居委会工作安排,每天早晚为小区居民测量体温,实时监督小区居民健康状况,及时向医护人员汇报异常情况。每天早上为小区居民测量完体温以后,我和居委会志愿者一起到镇上指定超市为村民采购生活物资,采购完毕回到小区以后再分发,送到小区居民的家门口,竭力保证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同时,每天在小区内巡逻,协助小区安保人员防止居民串门,随意外出。

作为一名一线基层抗疫的志愿者,我为自己能够参与抗疫,能够为战胜疫情尽一份力,帮助人民解决问题和困难而深感骄傲和自豪。同时,我们的抗疫行动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居委会和所在单位党组织的表彰和鼓励。


(责任编辑:何知武)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