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文艺原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艺原创  >  正文

《长职抗疫心语故事》:(50)“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来源: 《听他们说——长江职业学院抗疫心语故事》 时间:2021-05-12 08:52:06点击:


“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讲述人:郑洋,23岁,长江职业学院数据信息学院,学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愿意积极投入到全村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作为一名热血的青年学生,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志愿者工作。一开始我负责的工作是协助调查村里的人员排查,摸查小组给每家每户都打电话了解情况。同时也在村里发放通行证、采集村里人和出行情况。

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延迟开学,我也在网上找视频学习,来提升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担当。

我相信国家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的岗位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责任编辑:熊丽芬)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