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文艺原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艺原创  >  正文

大学点滴情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4-13 13:49:01点击:


●  10级涉外文秘  刘仁静


    在《穿越人海》之后,我《只对你有感觉》,我真想《说爱你》,《简单爱》真好,每次《死性不改》想《犯错》时,都说《我的地盘》听我的,那只是我的《借口》。
    你告诉我《你不知道的事》有很多,无须《那么骄傲》,你告诉我《you are not alone》无须《忐忑》不安,也不要《一直安静》;你告诉我《你的微笑》很美,无须《冷酷到底》,不要拨弄《兰花指》。你告诉我《爱的主打歌》我是《唯一》主角,无须《倒带》;你告诉我要有《勇气》,不要《想太多》,不要做《断点》,《大城小爱》一样很精彩,要知道《柴米油盐酱醋茶》来之不易。你告诉我,想看《认真的雪》无须《爱的太傻》,忘却《珊瑚海》的《G大调悲伤》,想想《至少还有你》。
    《星语星愿》唱出你的《表白》,也许《下一个天亮》会打开你的《心墙》,《被风吹过的夏天》让《爱笑的眼睛更美》。我不想太《自由》和你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你让我《拾凡》,当我插上《天使的翅膀》来到《桃花朵朵开》的春天,走过《高山流水》的盛夏,走过《冰菊物语》的晚秋,走过《飘雪》的严冬。《I believe》,《你的承诺》是一场《恶作剧》,哪怕《nobody》认同你,《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我不会《离开》,也不去想《解脱》,因为《新不了情》是你的《传奇》。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傻瓜》一样在《屋顶》看《流星雨》,在《雨爱》中《奔跑》,还不时的《加速度》,从一开始的《爱你》慢慢到《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接着《我真的受伤了》,最后我想《爱你一万年》。
    你说,随着《萤火虫》闪耀,自己会变成《老男孩》,再也回不到《童年》,那《光阴的故事》将《停在昨天》。你说,《后来》会怎样?《爱的供养》是需要好好《练习》的,那《不想长大》的孩子,将会拥有《黑色翅膀》飞翔在《天空》中,点亮心中《绿光》。你说,《祝你一路顺风》,我想起《第一次》《约定》,《毕业时分》,我们《吻别》变成《两只蝴蝶》把《手放开》。你说,你是《春天里》绽放的花朵,因为《我的未来不是梦》,《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你说,《希望》大家《开心就好》,去体验《外面的世界》。你说《十年》之后《再回首》,我们还是《朋友》。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