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摄影大赛

来源: 长职新闻网 时间:2011-03-02 20:34:43点击:

我校举办首届摄影大赛


       本网讯(大学生记者 陈星宇)为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激发对摄影艺术的兴趣爱好,鼓励师生用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精彩瞬间,用影像来表达自己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近日,我校党委宣传部、长江摄影协会决定举办首届摄影大赛,大学生记者团摄影部具体承办。
    本次大赛以“魅力生活,精彩瞬间”为主题,旨在让广大师生摄影爱好者用心摄影,用脑思考,以其独特的视角聚焦捕捉时代感和现代美,用摄影记录的方式,留存生活中的精彩瞬间、记录一份时代的变迁影像、承载一个民族的进步记忆,增强摄影爱好者的摄影认知和创造力,进而展现摄影的文化魅力。
    大赛特设教师组、学生组和专业教师组,将由评委会评出特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校园主题奖,优秀组织奖5名,参与奖等。获奖者奖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及奖金、奖品等。作品征集时间为11月份。拍摄内容为社会人文、自然风光、校园风光、学习生活、个人写真、创意影像、大学生风采以及大学生创业等,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并具有艺术性、时代感和现代美。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