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新闻网!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 学校主页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第一期“飞卓计划”学生干部训练营开班

来源: 时间:2018-06-06 10:31:31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丽丽 雷雄泊)5月29日下午2:30,由校团委主办的长江职业学院第一期“飞卓计划”学生会干部训练营开班典礼在南校区校史馆成功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党委书记李永健教授主讲,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以及各学院分团委共114名学生干部参加开班典礼。

李永健书记的讲座采用的是交流的方式,与“飞卓计划”训练营的学生干部们面对面,谈学业,谈工作,谈生活。李书记从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专业技能三个方面谈学习,他用自己读大学时的切身体会告诉学生干部们,学生的本职是学习,应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力争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利用“边角余料”的时间把工作高效率的做好,做精,做细。

李书记还从工作能力、榜样示范、作为学生干部能收获哪些三个方面谈工作。他语重心长地说:“学生干部要珍惜为大家服务的机会和平台,学生干部是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首先确定为大家服务的理念,管理就是服务,要抱着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态工作。”

最后,李书记从人际关系、勤工俭学等方面来谈生活,还给学生干部们介绍学校办学总体布局,学生干部们听到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都激动不已,并为之不停发出感叹和掌声。

开班典礼上,学生干部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张晶同学说:“李书记跟我们交流的内容很实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解答了我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很多困惑、难题,真是一碗很有用的‘心灵鸡汤’。”

据悉,校团委举办“飞卓计划”学生干部训练营主旨是为了积极推进大学生骨干队伍的培养工作,结合团结协作,不断创新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打造我校学生干部的领袖气质,提升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锻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

开班典礼现场

 


版权所有 2017 长江职业学院 党委宣传部 制作维护 鄂ICP备05003302号 地址:武昌雄楚大街918号 邮编:430074